close
今天跟老媽講電話
她又講到說我的朋友們不是口袋飽飽 就是工作穩定
沒有一個像我一樣還不知道在遊蕩什麼
我也是有在工作的人啊
也是有收入的啊
只是口袋的洞比別人大
常常左邊近右邊出
每個人追求的本來就都不一樣
有些人喜歡穩定的生活
有些人就是坐不住 喜歡到處跑(到處跑就是要花錢啊.....加上又愛吃 唉.)
我就是喜歡到處跑的人
希望趁年輕時可以盡情的到處看 而且我真的喜歡這樣
老媽很擔心我 覺得我嫁不出去已經很嚴重了 身邊還都沒有錢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好說我有無形資產(自以為有)啊 餓不死的
是的 我對工作似乎沒有非常大的野心
畢竟我至今還在尋找我喜歡的工作
我試圖要再讓自己開心與讓爸媽開心中間找平衡點
但是這一切真的很難

爸媽或許不了解我吧
我也不知道
但是跟別人不一樣也不見得不好啊 不是嗎
我就不能過我想過的生活嗎

真是奇怪

幹麻要跟別人一樣
我就是喜歡這樣啊

真的不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