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Paula Deen二個兒子的節目
介紹了這間店的Cheesecake Lollipop tree
我就一直想來了 所以就約小恬一起去

整體食物還OK
但是服務態度不夠好 (從打電話確認訂位開始就讓我等很久.....)
我想是座位過多 但人手不夠
服務人員對於產品是否有居然會不知道 誇張不專業
上菜也沒有主動介紹內容為何 為何這樣搭配
還有侍者上菜會給客人擺錯 真的很糟
坐位相隔太近 整個感覺會有拘束到
如果人不多的時候 我想服務會好點 整個會覺得更好
我想這就是為何他沒有米其林吧 連個一星也沒有 也真的一星的資格也沒有就是了
對了 還給我算錯錢 我隔天才發現被多收了四十大洋 心痛 我們何時喝了血腥瑪麗了
(帳單一定要看的 最近我已經二次被多收錢了 心痛心痛心痛
整個服務態度是個不及格 D

來介紹這天的菜色吧

首先是麵包 
迷迭香插這樣 我真的不愛 拜托 這樣很難看 麵包本身尚可 
但是放在一各這樣造形的容器裡面 其實不容易吃
不體貼的設計


搭配麵刀的奶油 整個也是造形好看 但是很難去食用 不太好切開 空好看 不體貼用餐者



接下來是開胃菜
小恬的開胃菜是crab cake
挺特別的 我第一次看到crab cake這樣弄 跟傳統的不太一樣
但是這道有美味 下面的柳橙醬讓整體不會膩



我的Tartares
最上面是還沒吃的圖 有三種醬 但是送菜來的時候 服務生沒有介紹醬是什麼 建議如何搭配 不貼心
介紹菜色與如何搭配是侍者的基本要求 很糟
下面這張是要照放在麵包上面的樣子 其實很好吃 加了里海魚子醬也是好吃 不過太貴了



用完開胃菜就是主菜了
因為是早午餐 這又是美式餐廳 所以就可以說是豪華版的DINNER

小恬的The reuben benedict
這個好吃 整個味道都不賴 煮的剛剛好
zucchini kraut plus pastrami salmon




然後是我的lobster scramble 唉 就是龍蝦炒蛋 但是沒有味道 請自行調味 上面是酸奶
有點傷心這道主菜沒很好吃
容器是鴕鳥蛋 非常討厭插三炷香 又來了  外國人很愛這樣擺 超醜的 不懂中國人禁忌




我是為了甜點才來的 不過甜點也沒讓我們多開心倒是
小恬的Butterscotch panna cotta 甜到爆炸 沒人可以吃
我的起司蛋糕棒棒糖 也是 有甜  平均二枝棒棒糖喝了一杯咖啡! 無糖無奶精的喔
吃了四根棒棒糖 我已經整個沒辦法再吃了
咖啡再繼續配下去 我晚上都不用睡了吧


服務人員後來都跑去整理後面這區
這區後來來了一大群人
整個是個熱鬧(其實就是吵)
我真的要說 這家餐廳沒有米其林是他活該
就算服務生都跑去弄那群客戶 散戶也是要顧吧
別人背柏金包
但是我們花的錢又沒比較少
 跟其他米其林餐廳比起來 他的服務真是個零分 
米其林餐廳的服務最少不會這樣 不過如果人家本來就沒有以米其林為目標的話 那也是沒話說拉



假氣球很美




早午餐prefix $35
加魚子醬多$16
甜點是起司棒棒糖樹加$8
coffee $3.5/each
tea $6.5/each

餐廳網址
http://www.dbdrestaurant.com/space.html

所有的菜單都在上面
不知道一般中午會不會服務好一點
週末早午餐沒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