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上了第一堂的越語課
我真的是太認真了
下著大雨 穿著結構很妙的越南雨衣 到小琪那邊去上課
到了上課地點 整個人有一半是濕的 因為我不會穿他們的雨衣
第一次上課上二個小時 老實說 上的很痛苦 中間幾度想翻桌 畢竟 我也不是耐心多好的人
不過 我只能在腦海裡想像自己翻桌 也還是乖乖的跟老師唸 整個是個俗仔
越語好難喔 我是學語言的笨蛋 這樣上課 又更透露出自己的笨
但是一對一上課的優點就是沒有人比較 所以看不出來我笨 哈
不過 不學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不懂越南文 老是要找人翻譯 很累
也不是每個員工都懂中文
懂得人 也不見得都幫你翻對
整個就是個累
所以要學會 才不會難做事
會的話 才可以出門去 要不 怎樣出門呢?

以往都沒來過這麼落後的地方 從沒覺得有什麼問題
但是在這裡 你不會講越文 恩 最好就是有錢到翻譯隨身攜帶囉

好希望趕快學會喔
不過 又好懶的上課喔 我是大懶人 下班我就想休息 嗚



昨天的大雨 果然今天讓我喉嚨痛了! 
莫名奇妙的越南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