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找算命 要去求籤 要算塔羅牌 要看手相 看面相....
曾經 我也是自信滿滿 對自己充滿信心 認為無論如何只要努力就是會有成果
人的命運是靠自己創造出來的
爸媽也是這樣教育我的 總是告訴我 命運是自己走出來的
所以從小 儘管爸媽會去幫我算命 但都不會跟我們講 只會默默的幫我們注意一些事情
直到長大 要出國前 媽媽才帶我去算命 主要是希望我自己一個人在外 可以遠離危險之類的
不過年紀越來越長 會發現迷惘的事情越來越多
以前只要乖乖唸書跟玩樂就好 沒有什麼事情好擔心的 路就只有一條 也沒的挑
現在 路太多條了 整個人茫然不知所措
說穿了 也不是茫然不知所措 是因為年紀越大 知道光陰不在回頭 走錯了 就怕沒機會再走另外一條路了
所以變的格外謹慎 變的格外小心 少了年輕時的衝勁多了份考慮
但是考慮講難聽點就是踟躕不敢往前啊
面對一直做選擇的人生 只有越來越惶恐 沒有越來越篤定
講這麼多 就是要說 很久沒有求籤的我 在奧小力提供了線上求籤網站後馬上去求了籤
雖然是線上求籤 但我還是很誠心的
第一個就是上一篇及時行樂
第二跟第三如下
很幸運的 都是上上籤 不過不管是求感情求婚姻求事業整個看起來就都很像是跟工作運有關
據PARKIN大師解說乃目前走工作運勢....所以不管求什麼都會傾向是工作運的籤
不管籤意為何 供參考用囉 到最後 命運還是要靠自己去走出來的

---------------------------------------------------
這個籤求的是工作運勢
個人覺得有準 還看的懂 整個把我的底線往下探了很多 我會繼續努力的

二十籤  蘇武援官典屬國    上上

當春久雨喜開晴。玉兔金烏漸漸明。舊事消散新事遂。看看一跳遇龍門。

米力仙註:  雨過天青  日月並明  種樹成林   苦盡甘來

春雨綿綿終於止歇,月亮與太陽也因雲霧散去而漸漸恢復了光明;想做的事情慢慢也會達到目的,很快地便可以跳入新的格局境界了.求得此籤表示目前福報因長期的累積. 即將如鯉躍龍門般的一展長才.順利成功.長期的努力耕耘. 終於苦盡甘來.

此卦久雨初明之象。凡事遂意也。

解曰:神佛護持。有災無危。途生平安。到底榮歸。

詳解:
  此籤有苦盡甘來之意。鼓勵當事人,堅持到底。一般人對不熟悉的事物,總是會感到陌生而懼怕。須知會成功的人,本身一定有過人的毅力,與百折不撓的精神。當我們在羨慕別人有一番成就的時候,千萬也別忘了其背後所付出的心血與努力。俗云:一回生,二回熟。凡事只要下定決心,就應堅持到底,藉由不斷的摸索與嘗試,從錯誤與失敗中汲取教訓、累積經驗,日久必能得心應手、游刃有餘。因此勿畏難怕苦,須知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有可能關係到將來。

-----------------------------------------------------

後來又求了個婚姻籤, 但發現整個就是寫事業啊.......這很難把它解釋在感情婚姻上
果然現在走事業運啊 (但我好像一直都走事業運吼 哈@@)

二八籤  孟嘗君雞鳴度關  上上

東邊月上正蟬娟。頃刻雲遮亦暗存。或有圓時還有缺。更言非者亦閑言。

米力仙註:

月兒從東邊初昇正是最美的時候,突然之間烏雲驟至將月亮遮蔽了半邊;別說月正圓為何又遇缺,只待烏雲過後缺處就會重圓

此卦月被雲遮之象。凡事昏迷未定也。

解曰:浮雲遮月。不須疑惑。等待雲收。便見明白。

詳解:
  此籤有”幸得援手”之意。提醒當事人,凡事以禮相待。這個社會上有各式各樣的人,生活在我們周遭,有些熟悉、有些陌生。但是,即使是幾乎天天見面的同學或同事,也不代表我們就能夠完全了解彼此的全部。也許你自以為熟悉的對方,也僅僅只是工作上的那一小部分。也許他們各有所長,只是沒有表露出來。在待人處世上,應能不分貴賤、職位高低,以禮相待。勿起分別心,凡事一視同仁。現在你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日後都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

 

-----------------------------------------------------------------------------------

這裡是網址給大家參考參考 信則信 不信則不信
太多選擇的時候 人總是希望有人可以支持自己的決定的 增加信心的一種方式
http://www12.asphost4free.com/mstnnb/

感謝奧小力給迷信拿蔥大嬸這樣的好網站參考(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