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的三十歲生日 還有三百五十六天
其實我早以為自己三十歲了
(不過今天又有嘴巴超甜的員工問我幾歲 我死不說 又猜24-25哩 我是愛聽白色謊言的歐巴桑)
直到今天看到L說29的恐慌
我才突然又想起 對吼 我還有三百多天可以自稱二十幾歲人耶
在三十歲到來前 我希望是怎樣的自己來迎接三十歲呢?
二十歲有二十歲的開心 三十歲也有三十歲的開心
我沒有三十歲要到了的感傷(唯一的感傷是自己還是個窮人)
對於過去這幾年的歲月 我很認真的去過 自認過的算是充實而開心
如果沒有時間的累積 是沒有那些快樂開心的
人真的不能貪心 不能要求時間停住 但是卻想同時做好多事情
二十幾歲的我 唯一的缺憾是錯過弟弟結婚 家裡小朋友的成長
不過人就是這樣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年紀越大越要能釋懷才行
在邁向三十的最後一年 我希望自己可以繼續自由的飛翔(完全是個屁話--->自己都忍不住要這樣說)
很多的事情想做 很多的計畫想要去實行 不過人生就是不能貪心的 選這個 就必須放棄那個
啊 真希望我有分身啊 這樣我就可以同時努力賺錢 又同時在家孝順父母 含貽弄侄 又同時到處去玩啊
言歸正傳 其實我只是想要告訴自己 好好把握最後一年的青春歲月
三十歲對我來說就是成年人了(臉皮真厚這樣講)以前的任性恐怕要改改了
就是要開始乖一點 讓父母少擔心一點......
(越寫越覺得 等到我三十歲 我可能會把年紀再往上提高到三十五歲.....)

結論: 不知所云 反正就是三十就三十啊 沒什麼 頂多就是窮光蛋一個
        但我對於金錢的計畫除了在花用上很執著外 對於存錢倒是興致很缺(糟糟糟糟糟) 
        我想這是邁向三十最需要學習的一個課題了 真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