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是想要寫篇去參展的文章作紀念啦
但是近來迷臉書的遊戲 很糟糕 所以想到要寫的時候又已經睡覺時間到了
先簡單交代好了(其實只是想讓大家看看越南的show girl而已啦)
上個星期四到日 在胡志明市參展
人潮是還好 沒很多 畢竟主題有點小模糊(台灣優良產品展?這樣夠模糊吧!)
但我們攤位的位置堪稱裡面最好的 對面就是SYM的攤位
然後也流行起SHOW GIRL 所以無聊的時候還可以比較看看哪一個比較美之類的
整個四天 SYM走的都是吸睛路線(但我們完全沒有因位置好而得利)每天都還有三場森巴舞女郎表演
不是我在說,森巴舞女郎跳的不是很整齊(但想必這不是重點) 而且只能遠觀為佳.....
參展沒有非常多人潮 但是去交交朋友也是不錯 就是個經驗囉
來看一下SYM的SHOW GIRL們(很自然的拿我們家沙發去當道具用)

大家覺得有美嗎?中間是主持人,每次森巴舞表演前都有搶答問題時間,雖然大部分都聽不懂,但幾天下來,有幾題我也是會答的呢
主持人我覺得算裡面比較美的了,但很可惜她大腿比別人粗一點
SYM show girl   

再來看看森巴女郎,連看12場表演的我,今天哪個女郎換了我都知道
並不是我愛看喔 是因為大家都站到我們攤位進來了 我們要把關好 所以就順道看囉
下面照片就是我站的位置 我都沒有調距離 真的很近 但表演了12場都一樣(四個人還是會不協調)
詭異的森巴女郎

覺得很妙的一點是SYM在台灣是作機車的 但在這裡是汽車
HONDA在台灣是汽車業 但在這裡是機車業 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