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點很低
很容易就哭
很容易就生氣
動不動眼淚就留下來了 可以去拍三秒掉淚的戲了
動不動就生氣 不知道 本來脾氣也沒多好 感覺最近又更差了

突然有種自己已經不在年輕的那種感覺
年輕的時候哭 哭完都會很不服輸的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的懦弱 有什麼好哭的
馬上就可以振作起來 而且更堅強
最近哭了那麼多次 老實說 我還真不知羞恥的並沒有覺得自己很懦弱 哈
反而覺得 我就是受夠了這一切了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哭完就跟自己說好 跟你拼了 然後就堅強起來
但 也好 人活著開心就好 我到底是要證明什麼 為什麼要搞得這麼累
既然一輩子注定是勞碌命 到哪都是要工作 有差嗎
這樣想想以前的自己其實還挺好強的 啊 那真是年輕歲月才幹的出來的事啊

離三十歲的生日不過就一個多月 整個人都感覺的出自己心境的轉變
雖然想強裝年輕 呵呵 但自己是騙不了自己的
年輕的時候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還算是即知及行
隨著年紀增長 做什麼事情都考慮再三 就深怕會浪費了自己寶貴的時光
是啊 光陰一去不復返啊
不過很矛盾的事 雖然都想考慮清楚 但考慮了老久 不也浪費了光陰


前陣子 也一個月了吧 在這裡 時間總過的很快 打電話回家跟爸媽哭喊著不想幹了
也多虧了他們年紀都大了 還要安撫已經要三十歲的任性女兒 真是感謝爸媽的包容跟親愛家人的愛護啊~
不過都喊不要幹了 為什麼一個月後 我還在這裡ORZ 年紀大了 果然考慮的時間比年輕時還需要更長一點

不知道別人如何 但已經不在年輕的身體 病痛也開始多了起來
本來就已經不堪我摧殘的雙腳 若不是還有以前沒痛的印象 我會以為我生來腳就是這樣一直與疼痛並存
以前熬夜真的不算什麼 現在太晚睡的話 天啊 非要一個星期才可補救的回來吧

人的身體真的很奇妙 果然真的有使用期限 用了快三十年 也開始跟我抗議以前對他不好了

講了一堆 只是要感嘆青春不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