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開心的時候, 美食可以撫慰人心
難過的時候, 美食可以讓人開心
疲累的時候, 美食可以振奮人心
美食, 真的是我人生不能缺少的一部分啊

最近, 心情真的很不好
從台灣回來後
真的很想念家人
真的很想念家裡的寶貝
想念台灣的空氣
想念台灣的一切
所有的想念
讓這裡的一切都變的沒有意義
呼吸著秋天涼爽的空氣
看著慢慢變色的樹葉
這些些的美景
我, 沒了欣賞的心, 沒了欣賞的情
想回家的心, 一分鐘也沒停止
為什麼留在這裡?
我想大家都會有疑問

我也有疑問
為了自己那無謂的道德觀念
我決定再繼續待在這裡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不開心
但是不開心還是得過日子
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那.....就看看美食, 回味美食來過日子吧
================================
在京都火車站前的地下街裡
有很多的美食
不過最讓我記住的都是甜點
這是我覺得最美味的甜點之ㄧ
吃的時候簡直是感動到要流淚了呢
芒果Parfait用了芒果冰淇淋, 芒果冰沙等組合而成
跟在這邊吃到的Parfai一比簡直是美味到破表了
這間Mano's Cafe店沒有很大, 不過客人總是很多很多
我們每次去都是已經吃飽的狀態
所以也無緣嚐一下他的餐點如何
只能來個甜點淺嚐一下
大家有在夏天去京都的話, 注意一下囉, 
搞不好可以品嘗到這個不太甜但是把芒果每位發揮的淋漓盡致的甜點喔

茟卉點了熱帶水果塔, 上面繽紛的熱帶水果, 讓人一看眼睛都亮了起來
不過還是沒有芒果Parfait好吃喔



================================
藉著美食, 心放寬一點吧
憑著美食, 笑容多一點吧
未來在哪裡, 總是要有力氣才能往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