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芒果Parfait (到底Parfait翻成什麼啊?)一樣
這個新鮮桃子蛋糕, 也是我的第一次嘗試
整個也是只能以驚為天人來形容
多虧了整個十來天的日本之旅一直走路
要不這樣吃法, 真的很可怕
由於京都車站前面的地下街 蛋糕都看起來太美味了
我們吃了好多次喔 真可怕

新鮮桃子蛋糕, 照片看的很清楚
不吝惜的使用大量的新鮮桃子
還把皮剝掉 以免影響口感
桃子多汁美味
海綿蛋糕本體不甜不膩
根本就是二三口就能解決的東西
吃到美味的甜點 真的可以讓人開心個一整天喔
好幸福啊

茟卉同學吃的呢, 我就不介紹了
她吃綠茶XX蛋糕
沒有看起來的美味
別提了
免得她看了傷心
呵呵 還是桃子蛋糕棒!!!! YEAH~~~~

================================
最近煩惱多
又開始失眠的症頭
常常天沒亮就醒了
這真是可怕的事情啊
連假日都給我七早八早起床
算命的先生, 中醫師, 師父都說我想太多了
整個就是心煩
對的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這樣
但是也解決不了
心還是很煩
日子也還是這樣過
我都幾歲人了
叫我不去想不去思考的呆呆過日子
我沒辦法
我也想那樣
但是就是沒辦法
到底怎樣才可以治療失眠呢
那又是最近的課題了
不能喝酒->會酒精中毒, 變酒鬼                XXXX
不能吃安眠藥->怕怕的, 不敢吃               XXXX
吃退黑激素->之前吃過沒有效                 XXXX
看電視->朱蒙看到頭昏眼花, 還是沒效   XXXX
大家到底都怎樣對抗失眠呢
還是根本沒這困擾過???
==================================
以前大衛跟我說過Parfait是法文的意思, 表示Perfect
通常就是底窄上寬的倒三角型高杯, 裝著有的沒的甜點
後來上去wikipedia看了看, 原來Parfait在日本有冰淇淋聖代的意思
阿拉so! (錯了, 要講so 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