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電影Hitch裡面女主角跟她的朋友遇到新的男生時
一件事情很重要就是要上網去咕狗一下
看看來歷是什麼
那時候就想說 恩 在紐約的報社上班 所以接觸的多是名人吧

喔~~~我錯了
姑苟大神真的很強的
我真是太笨了
每天上班會用咕狗大神找一堆資料
但是從來不會想要用它來找認識的人或是朋友
今天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擅用咕狗大神的啊
之前聽奧莉莉說過 但也沒掛在心上
原來大家都做過這樣的事情耶

於是乎
我也來找一下
哈哈 呵呵 哈哈 呵呵
沒想到我一直想要知道一個以前朋友的下落
還真的讓我找到了呢!!!!
我好開心找到
也好開心現在的他真的有走他想走的路
喔喔喔
咕狗大神 我愛你~~~~~~~~~~~~~~

好~~~開~~~~~心~~~~~~呀~~~~~~~~~~~~~~~~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