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奈良之前 也是有認真上網去找了一些資料
不過 對吃的就是最執著
一定要吃到(但是很可惜沒去鍵善良房, 下次有機會吧)
天極堂已經140年了
葛切很有名
本來看菜單的時候想亂點的 最後還是回歸最基本的
簡單的葛切 加上黑糖一起吃
冰冰涼涼的
就是各清爽的美味甜點
葛切QQ的
上面的那朵櫻花還有醃過喔
不過上左方的昆布 我就無福消受了
不喜歡那個味道
已經忘了這樣是多少錢了
不過單純黑糖加上葛切
在炎炎的夏日來上一碗
真的會消暑哩

幸好沒有點上面的什麼葛切做的鹹的麵啊 之類的

下面是茟卉點的
他不點冰的 點了熱的
其實就是葛切沒放在冰水裡面 改放在熱水
不過 沾的醬便成胡麻醬之類的
我還是覺得我的好吃 呵呵




最上面冰的看起來比較美吧 哈

天極堂的本店就再東大寺附近
逛完東大寺來吃的話是剛剛好
畢竟東大寺挺大的
逛完也是會累
來吃點東西是最好不過了

這邊有天極堂的網站
大家有興趣看看吧
我不懂日文
所以看圖片看開心的
大家就做各參考吧
去奈良可以試試看喔

http://www.kudzu.co.jp/

那時候我還記得我們是在JR車站的旅客服務中心問小姐的
小姐非常熱心的還幫我們打電話問人說天極堂在哪裡
真是好
所以不知道在哪也沒關係 
有想去但不知道的地方 就在車站問觀光案內的小姐就可以囉
真是方便啊

(不過小姐有沒有跟我們說法隆寺很遠的話啊? 法隆寺真的離JR法隆寺站很遠, 
走的快虛脫了, 離題了, 等講到法隆寺的時候, 再來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