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工作到瘋狂的境界了(所以才會半夜三更還在打這網誌)
接連做了幾個怪夢
首先是上星期還是上上星期 
某天夜晚 我居然化身為武林盟主 
喔 武林盟主呢 是這樣的 江湖上的幾名高手大家輪流當的
為什麼輪流? 因為我們要守護一個可以治百病的寶物 好像是靈芝還什麼之類的 
輪到守護保護的人 就是武林盟主 夢裡面 歷屆武林盟主在開會
然後我的夢 我當然就是那界的武林盟主囉 還用說
很酷 俠女呢
對對對 然後我還會治病唷
就是古代很厲害的人有沒有 都會啥氣功的啊
很厲害 隔天起床一整個開心
不過我的武器很遜 就是電視上看的很尋常的劍 沒啥特別的

不過當俠女在夢裡面好容易喔
沒有夢到那寒窗苦練十八年的場景

上星期我去工廠開會 二個會的空檔
我拼命的問技術服務經理很多很多問題
技術服務經理比爾爺爺是個好人
總是寬容我的爛英文 比別人多一份耐心替我解惑
那天回家 晚上作夢夢到跟比爾爺爺出去玩呢
我們開車開到印地安納州去玩
很奇怪 印第安納州是沙漠嗎? 沒去過 不過夢裡面先是走很多沙漠
然後後來我們休息的空檔(在一戶人家) 奧莉莉也出現了
我們繼續旅程 後來到了像草原的地方 突然有獅子出現 頓時腎上腺素發達 趕緊拔腿就跑
跑跑跑跑的 好不容易獅子不見了 大家終於可以喘口氣 結果 老虎出現了.......
三個人又猛力的跑跑跑的 整個夢 跑掉了大半
可憐的奧莉莉 武林大會沒夢到她 結果這種累死人不償命的奪命追追追 她才出現 真對不住啊
可憐的比爾爺爺 年紀一大把了 也要跟著逃命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麼夢 隔天起床都要累死了
整個精神緊繃了一整晚

後來跟比爾爺爺說 他笑翻了 今天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知道是我 因為他看到獅子老虎 哈哈
讓我不經想到前幾天跟馬克講電話時他跟我說前一晚睡不好 我問他前一晚作夢夢到被獅子老虎追嗎?
他回答我說 我昨晚沒夢到老闆啊 哈哈哈哈


我想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