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條路叫做State Road, 左邊是田納西州右邊是維吉尼亞州, 看板也是個古蹟唷 很多年了)

上星期去了一個小城市拜訪客戶
還沒去之前就很熟悉地名了
因為以前住在麻州 隔壁的羅德島就有一個美麗的小鎮也叫做Bristol
要去南邊這個Bristol, 比羅德島的遠的多的多
首先我們從Newark, NJ機場飛到底特律去(底特律對我來說是個很妙的地方, 轉了N次飛機 但沒進去玩過)
飛到底特律去 所以我們先往北飛了二個小時
到了底特律 我們又直直往南飛去一個區域機場叫做Tri-City機場
到Tri-City機場的飛機真的很小 我都不記得我有做過這麼小的飛機嗎?
整架飛機差不多可以坐34人 但是總共只有八名乘客 我都數的出來了
從底特律到Tri-city機場的飛機上 整個很不開心
首先 本來做我隔壁的帥哥 被雞婆空上先生說 這位小姐跟那位先生(主管)是一起的
您要不要換個座位讓他們一起坐 我當場整個暈 連忙說不需要不需要 這樣很好
我的抗議無效 帥哥就這樣走了........................
然後整個旅程二個小時 坐墊硬的要命 整個人全身痠痛到一個不行
講到這裡 整個旅程 主管一直不斷發生一堆怪事(行李以為不見了)妙事(登機證通過檢查時就掉了)恐佈事(車子開過頭馬上停下來 被後面狂按喇叭) 講也講不完呀 對於我能平安的回來 我感到十分之幸運

到了Tri-City機場 我馬上去拿一堆地圖啊 有的沒的DM來看 很有幫助呢
馬上可以了解這地方的歷史跟Tri-City是哪三個城市 也知道說原來Bristol被二個州平分呢
後來還發現這裡還有賽車場跟博物館 哇 也是很厲害的呢! 可惜主管整個歸心似箭 要不我真的很想去瞧一下
機票都跟回台灣一樣貴了 既然還有時間 為什麼不去多看一下呢 
上面那個看板 還是客戶說沒有很遠 所以才能去看的喔 十分之難得呢



上面這條路就是州分界
右邊是維吉尼亞州
左邊是田納西州
南邊的花都開了 整個美到不行
我超喜歡這種白花的
每次一開花 都像下白雪一樣 非常美喔

車窗拍出去 所以有個大雨滴卡在那裡



下面這張就是跟你說過去就是維吉尼亞囉 算是去了一個挺妙的地方囉~~~~



沒想到以前也寫過羅德島的Bristol 好喜歡那裡 車子開一開就到海邊 喔 真棒 我愛海
http://www.wretch.cc/blog/perlicka&article_id=7322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