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害怕聽到業務麥大爺跟我講這句話
Honey, Listen! This is just between you and me! 
老天 這句話很恐怖
他根本就是要考驗我是不是抓耙子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真的不懂耶
好可怕唷
搞的我頭暈腦脹的
我常常會分不清楚什麼是可以說的 什麼是不可以說的
搞什麼上個班這樣困難 有這樣的嗎
也不想想英文對我來說能把他說的記住已經不錯了
加上他可怕的南方英文
還要我在大腦分類可以說跟不可以說
如果這樣下去我沒有白頭髮 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

明明他也說過我是個言行如一的人
對 既然知道 還這樣考驗我 #$%^&  大膽老麥! 是存何居心!

吼吼吼

這樣下去我會人格分裂的.............

完全一個很難預測的人
打電話從不接
不打電話說我怎麼一整天沒打電話
大爺 您很忙! 小的也是很忙的唷! 可是沒空打電話給你話家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