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緊張
不知道怎樣開口
感覺都準備好了 
卻又好像都沒有準備
是一定要走的
但還沒有開口

整個房間一點都沒有要離開的樣子
倒是對面室友上星期說要搬走 今天已經人去樓空了
效率之高令我昨舌

有多久沒有這樣緊張了?
今年又是個轉變年
整個捨不得 但我還是要往前走
當年離開舊公司時 整個很捨不得共事的同事
不過離職後還是回去跟大家見過幾次面 很開心
這一次 也有不捨 畢竟也是有對我很好的同事
差別只是在於這次說再見之後 以後應該是沒有見面的機會了
我將要離開 前往相隔半個地球外的地方 一切重新再開始

到底我什麼時候會在一個地方固定下來?
我自己都沒有答案
我不討厭換個環境
但是我厭惡分離
離開這裡 最想念的會是我那少少二隻手就可以數完的朋友們
我向來不善交際 沒有很多朋友 不過我一直都很珍惜每一個朋友
離開之後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 但是我真心的感謝他們讓我在這裡一點都不孤單
希望大家繼續開心的過每一天
千萬別食言要來看我的計畫喔 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