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表妹的網誌晃了一下
她去個網站算了姓名學
看完對她名字的解釋 覺得有點準
所以迷信如我 當然也要算一下 哈
連結請到我的連結那邊去表妹網誌看看

王小瑾的

內在想法

*個性比較保守,雖不大願意,還是會配合  ---> 看不懂這什麼意思, 我覺得我很少配合人耶
*人緣很好,很容易得到大家的喜愛            ---> 什麼時候???上輩子嗎?
*原則性比較低,很容易被說服                  ----> 我以為我頑固如牛 噗
*喜歡團體活動大於單獨活動                     -----> 這樣嗎? 那現在在我身體裡的是誰?
*做人處事很圓滑,不容易得罪人               ----> 原來我還不算毒舌唷


外在想法

*個性穩定、行事作風保守的人                   -----> 我討厭當作風保守的人(這是默認嗎?)
*有時候會太堅守原則,讓人覺得很難溝通   -----> 上面不說我沒原則嗎????
*重視家人,常常會以家人的意見為中心      ------>100%正確, 所以家人很少給意見
*有恒心毅力,不會半途而廢                      ------> 這我不知道 斷頭學一半的東西很多耶 
*個性較直來直往,很容易被看穿心事         ------> 自己認為100%正確, 超討厭拐彎抹角


感情

*感情磁場上很容易喜歡上很年長的男人,或是很年輕的小男生 ----> 好吧 我覺得是
*只要喜歡上就很敢愛敢恨,不在乎世俗的眼光                       -----> 不知道,上面不是說我保守嗎?
*感情路上阻力很多,包括來自於朋友及家庭,經常不被看好    -----> 我想我娘會開心的把我丟出去
*在結婚後很容易跟老公一起經營事業                                    ----->  我不要
*認為工作能力越強的男人最有男性魅力                                 ------> 或許吧



有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