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每隔一陣子就會跟我娘討論到社會化這件事情
然後也會上來寫一寫 亂呻吟一下
因為離家十年我還是學不會社會化這東西 
我常想 我或許真是雞腦 所以永不會記取教訓 老是忘記曾經吃過的虧
但是我還真是雞腦.....老是會忘記以前的教訓
每天我都覺得我的世界已經從黑與白慢慢的混在一團 變灰色了
但是隔一陣子總是會讓我知道我錯了 我還是沒學到教訓
大家都說工作後很難交到朋友
這真的是真的
但我不懂為什麼不可以
直來直往
不是很好嗎

我是雞腦 就是學不會拐彎抹角 
雖然如此我還是想說 那些講話要拐八百個彎 說個話都別有目的的人 他們活的不辛苦嗎?
或許是他們的成長環境讓他們變這樣的吧 是這樣嗎?

阿母說 他也是學了很久才慢慢社會化
我想這是遺傳吧
所以縱使離家再多年 我可能還是雞腦.....

唉 但是算了 現在我也還是很快樂囉
雖然偶爾會感傷別人這樣對我
不過我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
跟阿母說日久見人心 我就是這樣透明 活的光明正大 怎樣 久了大家都知道我光明磊落
但是阿母說 日子久了人家才搞清楚 到那時候 你已經吃了八百次虧了Orz... 
俗話說好漢不吃眼前虧....你認為這樣有比較好喔?
阿母的話 我沒辦法反駁 但是活了這歲數 一個人的個性 也不是說改就可以改的

結論 還是當個快樂的雞腦吧

((迷之音:完全不知道自我反省的人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