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了新環境 開始我的新生活
在台灣休假五個星期 整個人也不知道算有沒有充好電
反正就是再出發囉

才一到就把我最心愛的用了九年十年的杯子打破
或許是要跟我說 過去的生活法則這邊都不適用吧  掰掰 我過去美好的日子
陪我走過人生黃金歲月的杯子 就這樣被我摔了 真的很心痛
那有多少回憶啊

新的生活早知道不會有以前好
但是我喜歡走走看看也是個沒辦法
既來之則安之吧
雖然剛剛洗臉洗到一半 塗了滿臉的洗面乳卻突然停水 
卻也讓我第一次體驗用高級礦泉水洗臉啊!!!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