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了那麼多台幹辛酸血淚 來換換口味吧 來寫寫最近看的書好了

最近看了藏地密碼 主人翁很喜歡狗 某天看到一個傳說中的藏獒 整個人沒辦法克制的一定要找出來

看到第四集 主人翁不知道死裏來活裡去多少次 不禁想 要是我 我娘早把我腿打斷了吧

還讓我這樣跑來跑去 危險裡危險外的 只為尋找一隻夢幻藏獒紫麒麟嗎 

不過還是很佩服這樣的人囉 畢竟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熱情過頭堅持下去的人所發現 所發明 所發掘的吧

目前看到第四集 從西藏青海講到亞馬遜叢林到馬雅文化 姑且不論真假 但是架構之大還是令人佩服

尤其描述畫面的功力挺高的 現在腦海裡還浮現著亞馬遜叢林守護聖城的食人族是如何吃人肉的.....

對於西藏 對於亞馬遜叢林 對於馬雅文化 本來就都很感興趣 看了這書 嗯 還是很感興趣

但是要不要親自去瞧瞧看看 哈 那我就要考慮考慮了 畢竟一個現代人 來到時光倒轉二三十年的越南 我都有點難適應了 怎樣去適應那曾經繁華 但已經末入叢林中的地方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雖說現在出到第八集了 但是每本字都很大

加上劇情緊湊又拖 很快就可以看完一本

個人覺得第一集跟第二集可以合一本, 第三集跟第四集可以合一本都綽綽有餘啊

不過分開賣當然是賺比較多錢啦 只是這樣......真有點..............

 對了 做者叫河馬

是大陸現在熱門網路作家

網路真是個好東西啊 只要有才華的人 都不怕被埋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