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ji Egi120708' 

這天S說T想吃鰻魚飯
於是我們寄完我答應麥可叔叔但是拖延很久很久的明信片後
就去第一郡那排都是日本餐廳的那條街 沿街看看有哪一間日本店順眼 就進去惠顧

先來看看去寄信的中央郵局 郵局每天都有營業 真是夠搶錢 不過這樣我才能去寄信跟參觀 也是不錯
其他郵局內部照片請看相簿
 胡志明市的中央郵局 

走著走著 先去日本商店買了貴貴的午後的紅茶(一瓶US$2.5)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就看到這家賣廣島燒的店
老闆是日本人 店裡都是日本客人(這樣想必有道地吧 哈 誰知道) 好幾個都是自己一個人去 然後看漫畫吃廣島燒
不過作廣島燒的都是越南妹就是了
Shuji Egi120708' 
店裡面還有很多客人寄的酒 排了牆壁一排 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 不過另外二位夥伴是不喝酒滴
喔~~我懷念跟小恬還有奧小莉吃飯喝酒的日子啊
Shuji Egi120708' 

菜單老實說看的一頭霧水 畢竟我一個日文也不懂 又沒漢字 然後英文的翻譯也有點小怪
不過沒關係 我們三個人還是點了三個看起來很像但是不一樣的三個廣島燒
三個人的醬汁都不一樣 然後一個裡面是烏龍麵 一個是蕎麥麵 一個居然是蕎麥麵加飯呢!
我覺得挺好吃的 偶爾吃吃還不錯(但怎麼突然想要吃NJ那家ZEN的ROLLS呢?????)
一個美金八九大洋 現在對越幣的匯率高(1:17000)是有比較不划算點
但是愛吃的時候 是不會想那麼多的!!!

這是我點的廣島燒 叫秀廣島燒(老闆叫秀) 所以我想應該是招牌吧 哈 自己想的 因為跟老闆有溝通障礙
Shuji Egi120708'

restaurant info:

SHUJI EGI (Banh Xeo Nhat Ban Quan)
15B-11 LE Thanh Ton Street, Dist 1, HCMC
Tel: 08-3824-3403
惠木秀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