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漢堡店的早午餐 我們沿著附近走走逛逛讓自己消化一下
因為電影院在第五郡 按摩店在第一郡 而且就在漢堡店附近
於是乎 吃的很飽的三個人就去wondow shopping了一些高級名牌
明明LV那個錢包我在米國看的時候不加稅是六百美金 到這裡居然要七百七十美金 真過份
是的 這裡很多東西都是美元計價 很妙 不過反正外國人那麼多(非常非常多!!!) 越幣又相較不穩定 定價用美金的超多
去胡志明市也好幾次了 經過那些當觀光客要去的景點都很多次 但是我都沒有拍照
很糟糕 完全丧失了以前愛拍照的熱情 來這裡也是這天終於記起來要帶相機並且拍照了
改天再請那二位來比較久的跟我來一次觀光客行程吧
去按了摩 出來又開始亂晃 晃去小琪的客戶說的不錯的店 裡面賣的是越南的藝術家的一些東西
本來想要買一些跟戰爭有關的送給以前打過越仗的前同事 但是突然發現他寫的是1975年戰勝米國這類的意思
馬上打消買的念頭.....

好了 重點就是冰淇淋店
冰淇淋店就在那間賣有的沒的店隔壁
這間冰淇淋店呢 也是觀光客的必造訪地點(果然又都是外國客人居多 沒看到越南當地人 我想跟價位有關)
看一下我拍的菜單 這樣的價位 其實對當地普通人來說是有點貴的
造型很可愛 有小動物也有三輪車
 

隔壁的外國人就是點右上角的冰淇淋火鍋! 我點的是左下角那個
 
這間的冰淇淋花樣很多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五晚上還有冰淇淋吃到飽 很有趣
我們點的東西都還不錯吃 冰淇淋也不會太甜(其實不算是冰淇淋 算是sorbet)

下面是我們點的 我的很好吃 每種口味都很棒 裡面還有很多水果 很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