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這幾天失戀了
到底有沒有真的失戀 也不是很清楚 看他講話真真假假的 (但我相信還是有小小受傷到)
本來大家就都看戲很久了 覺得他在追我助理
但我助理人長的美又年輕身材又好又懂事 當然不只有他一個人追囉~~
這幾天看到助理都被別的人載走 好吧 我們確定同事出局了
同事說 要愛他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的助理沒有那個勇氣(他應該不是追輸惱羞成怒這樣說吧)
沒想到他居然會講出這句讓我贊同的話
之前都是敲邊鼓 加上另外一個追助理的真的不怎麼樣 所以我就更賣力的鼓勵他
誰知 最後怎麼會那個不怎麼樣的出線得分呢
同事講了那句話之後 我才有用點腦袋去想了一下
真的 我想愛是需要勇氣的 尤其是雙方角色差很多的時候
雖然同事比起敵手條件是好太多了 但是伴隨而來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
反之跟那個不怎麼樣的 或許就會開心多了
本來想要找助理聊聊的 畢竟 我真覺得另外那個不好
但聽到同事這樣講 我想想算了
條件好不代表什麼 對我來說 開心應該是最重要的
如果不開心 只有外表虛無的條件好 搞的壓力大的要命 這樣要幹麻?

難得同事講了一句我深表贊同的話 特此紀念
此篇不是講我啦
呵呵
我是膽小鬼 那個啥勇氣 下輩子再說吧 我沒有 或是已經用光了?
我的勇氣都用在其他地方用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