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開始工作就很忙碌
所謂勞碌命 到哪都一樣 唉 還真是假不了
從我上班的第一個工作開始 我就是廉價勞工
到現在都第三個工作了 還在當廉價勞工
媽媽覺得我怎麼納麼奇怪 到哪都改變不了當廉價勞工的命
我也是百思不解 不管到哪 三個工作三個國家 我都可以很勞碌 很廉價 怎麼會這樣呢?

很久沒更新了 因為近來工作一天十五個小時 而且星期一到星期六 星期天只想整個人黏在床上不起床
生活除了工作就是睡覺 一整個黑白
也沒有什麼好跟大家分享的
雖然小菲同學不時會傳來msn說天秤座的桃花開滿園 都滿出來了(聽了很開心 但可能所處方位不對受到影響)
但我只覺得大小衰神一直不離開我 嗚嗚 玩大富翁不是都幾天就走了嗎? 怎麼一直不走啊!!!!
我的大小財神呢?還有福神呢? 趕緊來啊~~~~~~來啊來啊~~~~

我可以跳過2009年 直接醒來就什麼喜事連連的2010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