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用了好一陣子, 也一直都覺得還可以忍受
去年年底一度想出走
申請了Pixnet, 也申請了天空
最後還是捨不得的繼續留下去
(不過, 講老實話, 是自己懶惰不想學新介面!, 加上匯入到這邊匯的亂七八糟!)

前陣子開始無名又開始讓我無法忍受了
先是一連串的帳號整合有的沒的
搞的很麻煩
弄得我上奇摩或上無名都亂七八糟
登入登出分不清楚
是的 我是白癡加懶人
就是不想太複雜
複雜的世界不喜歡

然後就是我的相簿本來是可以大量輸入的
結果又不知為何的沒辦法這樣做 搞的我更不悅了

加上爸爸的無名也把我搞的一肚子火
所以氣不過的馬上幫爸爸另起爐灶到Xuite
然後我自己也慢慢的思考該搬家到哪去

想來想去沒有結論
但是家裡二個小寶貝的照片又急著想跟人分享
前一陣子都沒上線
這二天一上就發現大家怎麼都搬到這來了
又想起自己八百年前也是有個帳戶的
索性就搬來這邊吧
還在摸索中
不過希望這裡也可以讓我待各好一陣子
好討厭搬家喔
老人家 學習新東西很慢
找了半天才找到發新文章的地方
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