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吃了小琪一直說好吃 網路上也有人說好吃 然後聽說CNN也說好吃的店
名字就叫黑貓漢堡店
黑貓漢堡店很小很小 總共有二層樓 二樓是吸煙區 還不錯 有分開
我想是因為這裡的顧客幾乎都是外國人居多的緣故吧
我們本來是要吃早午餐的 後來只剩下我點了早午餐
另外二個人都點了有名的漢堡
從要去的前一天晚上我就很開心 因為可以吃到很久沒吃的美式早餐了 好開心喔
 
我點了歐姆蛋 很妙的毆姆蛋 整各就是炒蛋換個名字 很有趣 味道也是很亞洲
不過附的吐司很好吃 還有手工的藍莓果醬 一點都不甜 但是整各很新鮮美味的感覺
因為心心念念著我以前的最愛波士頓巧達湯 所以我又貪心的點了湯跟小琪分著喝
沒辦法 我很久沒接觸到這些食物了 整個就是每個都想點
巧達湯沒有在美國喝的濃郁跟濃稠 我想跟亞洲人的習慣有差吧 然後旁邊還附了法國麵包可以沾著吃
 
剛出爐熱熱的法國麵包 真的好吃啊
另外二位的漢堡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我又不吃 不過小琪說他前幾次來都很好吃很美味 不過那天她覺得她的漢堡外面焦掉了
 
然後T的漢堡則是他覺得太乾
 
但是!他們的side order薯條倒是十分美味呢
吃完這些東西整個肚子又是要爆破 我本來很想點flan的 嗚 但是吃不下 也想點凱隡沙拉
這雖然是家外國人聚集的店 不過裡面還是有賣很多有點不搭的東西 比如說很多不同種類的春捲 還有牛湯 還有一些很特殊的三明治
雖然那些三明治看起來都很怪
都是以地名來當名稱 有西貢三明治 河內三明治 San Jose三明治.......明明都是越南城市名,卻有一個San Jose...)

整體來說還是OK拉 畢竟這麼多外國人幫他背書 菜單都是英文 都可以用英文點單 整個有親切點
但是如果本身就從米國來玩的人 我想是不會有興趣的 因為整個不知道算哪裏的菜色 只能說是越南獨有的吧

喜歡牆上這張很大張的照片 所以硬要放上來
 

地址呢 有興趣的人就去網路上找吧 網路上有的 在第一郡
對於愛麥當勞的外國人來說 我想沒魚蝦也好的心情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