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的茶具)


這天的行程就是早午餐吃完走去吃下午茶
然後DONE
我本來想要訂的下午茶 後來發現倒了 於是就決定去The Plaza Hotel
這家餐廳只要來紐約的人應該都有看過注意過吧
因為就再中央公園下面圓環第五大道上 歷史十分悠久
在這天近去之前 我只有幾年前去借過廁所過 噗 那次看到中庭的下午茶 心想 有天也要去吃看看
後來飯店重新改裝 我在改裝之後又來了一次 這次我進去吃了
飯店的廁所也開放給遊客使用了 哈

我們沒有訂位 不過後來看到價位 嗯 真的不用訂位 不可能會滿的 不過人也不少就是了
整個在悠揚的豎琴聲中 吃下午茶 真的不錯 
不過自從飯店開放給遊客後 整個遊客真的很多 上個廁所排了好久 感覺挺不符合The plaza hotel的感覺 有可惜
(但開放廁所給遊客 是很體貼的行為就是了)

看菜單的時候 小恬在拍菜單 因為上面有個台灣茶 我們很開心 
椅背很高 整個很舒服 很有隱密性 雖然我們旁邊就是外面通道 哈
不過還好囉


搭配scone的果醬 沒有死甜 一看果然不是美國製造 奧地利來的


水杯來看一下 這要介紹一下
水杯是用RIEDEL的 雖然這是喝酒的杯子 他這系列的水杯其實長的不一樣
但是特點就是很薄 喝起來就特別好喝啊



接下來看鹹的小點心
The Plaza Hotel的Plam Court Afternoon Tea有二個套餐
一個$60
一個$100
菜單在此 想看的點這個連結
http://www.fairmont.com/NR/rdonlyres/20DB790F-B5B4-4022-BAE4-570361024F2F/0/PLZ_AfternoonTea_March2008.pdf

下面是$100下午茶套餐的鹹小點
裡面有燻鮭魚 龍蝦 黑松露 里海魚子醬 羊肉.......


松露真的好吃啊!!!! 果真是頂級食材


下面是$60的下午茶套餐的鹹小點
少了魚子醬 松露 龍蝦........


最上面是我點的茶 挺不錯喝的 非洲來的 以前沒聽過的茶
服務很不錯 中間會來幫你加茶加熱 還不賴
我們很飽 所以吃很久 小姐很想催我們 但是都沒講出口 很不錯

下來是貝殼餅跟scone 東西都好吃 只是其實我們是飽的狀態


奶油很好吃 整個滑順 後面裝著scone 怕冷掉 怕乾掉 這樣包著就沒問題了



三層點心盤來了 登登登


一一介紹甜點吧
上面有綜合苺
不管什麼苺(除了草苺)在美國都賣的挺貴的
所以餐廳的甜點很多都有mix berries這一樣

巧克力
這是$100套餐才有的
真的很好吃 不過沒吃完 
不甜 是成人口味 
我想百分之七十以上是黑巧克力吧


每一層的小點心如下
最下層: 鑲金箔的巧克力蛋糕加上百香果塔
第一次吃金箔
然後百香果塔很酸很香很好吃


中間層 水果塔加上檸檬蛋糕
水果塔OK 但是我本來就不喜歡檸檬蛋糕 所以就那樣囉


最上層讓我有點小失望
那個上面的icing是怎樣@@@ 因為這裡是美國嗎
icing這玩意不是美國人的最愛嗎? 甜的嚇人
然後小餅乾 聞了一下 我不愛的肉桂味 所以沒吃
( 我已經勇敢的吃了鹹小點的goat cheese+olive.....>.< not so good)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終於一償宿願來這裡吃下午茶了
開心

但是這裡的下午茶真的有貴就是了
網站在此:

http://www.fairmont.com/theplaza/GuestServices/Restaurants/AfternoonTea.htm


價位就是上面有說過的
$100 and $60 套餐
但是小費跟稅另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l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